這個就是今天初體驗的釣蝦場
本來要去外雙溪去的,但是今天淡水大塞車出不去只好就近釣嘍!
今天在場的就有四位是初體驗喔!
丫亮、我、cn、sena啦!
 
選擇情侶桿就好了,二個小時五百元
就兩隻桿子來PK吧!
沒錯!釣蝦就是這麼無聊,要很專心地在妳的桿子上
然候無聊時,大家放空的表情。哈哈哈
 
釣了二個小時只有26隻且還是兩桿加起來的戰績喔!
真的太少了。但還是要烤了牠們來吃的啦!!
這個是等了一個小時之後。兩桿真的都沒有動靜喔!
一個小時之後,才釣上的第一隻還是初學者釣上的喲!!(大家請掌聲鼓勵………)
其中的一隻擁有如此多的小蝦蝦(可真補呀…… )
這是要烤前先洗完蝦子本身之後把蝦子串起來
有二隻身上的蝦蛋真是無敵地多呀!
不好意思!等一下妳們都會進到我們的肚子去喔!!
要記得抹上大量的鹽巴喔!
是殺菌還是入味的功能呀!沒問人不清楚,有得吃就好了。哈哈哈
今天的蝦子趣還算好玩
雖然我只摸到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吧!(鳴鳴鳴……> _<
下一次我還要去玩。各位棒友們。聚會也可以選擇在釣蝦場算了啦!
反正在等蝦的空檔我們可以聊天的啦!(我中蝦毒了)
 
 
TO某大爺:希望下一次我能有一隻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