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貼來源為別人的blog(我可是尊重智慧財產權的)
 
 
 
今天下午起床莫名地想吃吃看列為淡水名產必吃的【黑店排骨飯】滋味到底是如何
身為淡水人既然不知此美食的滋味,更不知這一間店的正確位址為何,實在有失淡水人的面子呀
今天就莫名地想吃,一到店裡跟老二說,叫老二去買,誰知好巧不巧的事情(你說巧不巧呀!~~~)
中午黑店打電話來買22碗麵,說是要給員工吃的,要求外送,而中午已去過一次的老二說不好意思再去
所以我就騎上噗噗(還是老二心愛的噗噗),停在紅綠燈前眼看紅燈變綠燈了(請注意,是綠燈喔!)
我竟然失心瘋地一整個想左轉,(我真的今天很失神呀!)這時遲那時快的,一台野狼125從後方沒減速地衝過來
還好我的時速只有5吧!(因為正當要左轉的當下而已,)我們就惡狠狠地擦撞了
此時,兩雙皆未倒下,而失神的我心裡只想著(阿!挫屎!車擦到了,這是老二的生命的車)
正當心裡正在恐懼著老二的愛車時,雙腳往後移動時,那名野狼125已快速離開現場
顧不得腳上小腿被擦撞而產生的疼痛感,先請老二出來檢查她的愛車才是重點呀!!
 
**這是第一次車去跟別人擦撞
**這是第一次吃黑店(但黑店對我來說太油及米粒不是我愛的黏睭感)
**小腿就像蘿蔔上長了一個小膧瘤上面還帶一些小擦傷
**老二是沒責怪我啦!但變成他不敢讓我騎了,她去買回黑店(哈哈哈)
 
晚上丫母問了我昨天去面試的狀況,我說就人家叫我等通知呀!我丫母就接下去說
丫人家叫妳等通知一定是沒希望的啦!(一整個無言)丫母也說現在工作超超難找
且起薪也一直減少了。說到我那個在華碩上班的表妹跟她說,現在她們公司是大學生進去的
起薪也才一萬八而已,(沒錯,一萬八,我也以為我聽錯了,傻愣愣地看著我丫母)
心裡一整個對一萬八很不爽,(你說說看呀!妳說巧不巧呀!?!)
結果回來收信時發現了一封來自華碩人資的先生寄來請我去面試
請我在三個日期中選一天去面試的信。orz
 
**還是很誠懇地回信確認面試的日期
**還是想說去試一下面試機會好了(畢竟工作難找呀!!> _ < ///)
 
 
今天一整個是在【你說巧不巧呀!】的狀況裡,也是哭笑不得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