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名跑出來的是==>
飛飛終結者是什麼東西呀!是我是昆蟲界的終結者嗎?
哈哈哈~~
我的丫阿毛跑出來的是==>
科學閃光勇者,是表示我是一個超人
用是是閃光武器嗎?哈哈哈~~搞笑了
我輸入白花油竟然跑出來==>
我覺得這個稱號產生器一定有透視人的功能
因為他有海咪咪呀!跟大大一樣都是海咪咪~
哈哈哈~且他的名稱還超長的,可見稱號超敬佩他的啦!
曾阿咪的本名產生的是==>
法力無邊小烏龜超適合她的啦!
常常說一些有的沒有的,尤其是阿飄的事。所以~~呵呵~~
莊丫巧的本名輸入產生的是==>
超準~無敵準的是莊仔這一個,她是歌王呀!且她現在超愛K歌之王的
很適合很適合!不過飛天~是指少女豬嗎?哈哈
柳大大的本名輸入的是==>
超超超超適合她的啦!很甜蜜很天真很可愛的一枚海咪咪(不~是女性)
呵呵~整個就是她的STYLE了嘛!!天真可愛又是一個海咪咪
宋仔的本名輸入的是==>
一江春水向東流再加上大大的海咪咪,我只能說妳們兩個的組合還真A呢!!
哈哈~~不過宋仔竟然是至尊黑心的啦!我的老天爺呀!
至尊黑心遇到甜蜜天真可愛~哇~一發不可收拾
(很適合A片的名字)
連的本名輸入後==>
我想她不只是捕頭了吧!她還是捕頭中的捕頭--展昭好了啦!
機車死了!展昭還是個不怕死的漢子,她可怕死了。
她打人的力道超痛的,可能捉犯人都直接使出掌風就把犯人給制服了
很恐怖的!
**********************************************************************************************************************************
**********************************************************************************************************************************
不玩了,下午玩了一下,有一些名字出來的很錯愕,只放一下好笑的就好了
哈哈哈~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被我試過了(有沒有這麼無聊呀!)
沒呀!我忙死了。哈哈哈哈~~~
發個神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