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跟牛似的人竟生病了,常常自引以為豪牛一般的身體也累了
昨天還好好地到店裡去瞎混了一天,一直到晚上睡前都是屬正常
還做了一下舒展運動(仰臥起坐、空中腳踏車、手轉圈)
到了十二點多,怎麼愈來愈冷,從小薄被直接換到大厚棉被
到了二點多,一直處於動來動去,身體十份痠痛
到了三點半多,不行了,起床喝一大杯的熱水,把電風關掉,再穿一件T恤
想說小時候,爸媽都說有發燒就要把汗逼出來,這樣就好了,因為骨頭的痠痛是那種好像被挑筋挑肉的痛,所以根本不能睡
到了五點多,我全身的汗就像裡了三溫暖的烤箱一個小時那般地多
床跟棉被都濕了,一直翻到五點四十五,心想應該去洗個澡,我就可以出門去上班了
誰知洗澡完,我覺得我快暈了,但我今天真的要去上班的,我好多東西沒趕出來的。
我發了個簡訊告訴我的主管我早上看完醫生一定會去上班的。
誰知九點多到了診所,還要等到十個人以上,我坐在診所,診所的冷氣超強,我整個人都想告訴小姐可以把冷氣關掉嗎?
再加上死小孩一直在診所鬼叫來鬼叫去,沒一刻是靜止的,怎麼生病了還這麼有活力呀!
大姐姐我呀!要不是身體不舒服,我早就一個一個賞妳們巴掌了,那還輪得到你們撒野~死小孩
本來要去看醫生時還心想我下午還要去上班的,那等一下就叫醫生幫我打一針,誰知診所人真的太多了,我也真得快不行了
放棄打針、放棄去上班的念頭,一心只希望趕快輪到我,骨頭已經痠痛到全身是浮腫了。
看到叫號器跳到我的號碼時,只差沒上前親吻那個叫我的溫柔護士小姐,太謝謝妳了!
感冒引發的急性鼻豆炎,可是我的鼻子沒有不舒服呀!只是喉嚨很痛,發燒,頭痛,頭暈
醫生看我一抖來抖去的,問我要不要打一針,這樣骨頭就不會那麼痠痛了,二話不說馬上點頭
但出了看診室在外面等打針時,我後悔了,打針,我幾百年沒打了呀!驚驚~
走回去的路上,我的腳步比老奶奶推著小BB的腳步還要慢,跟烏龜沒兩樣。
但店裡沒胃口,吃了藥,就昏睡了。睡 到全身都是汗,不過總算燒退了,骨頭也沒那麼痠了。
真是折騰我了。雖然骨頭還是小痠但比起昨晚的大痠,我想我是可以忍受的。
希望病趕快遠離,我要恢復我那牛一些的身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