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丫母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丫母問是有沒有在找工作啦!我說有呀!但就是都沒有人要找我
 
丫母噗哧一笑。不懂丫母的笑點在哪?但我想她可能是想再一次驗證我真的是十足的大白痴而發笑吧!
 
預計投了快五十多個工作職務了,目前面試記錄三家。除了華碩令我覺得有些莫名之外,其它兩家面試完之後
 
我都覺得我應該會有再一次的面試機會(就是這個不知哪兒來的鬼自信心呀!!)
 
一家是作影像技的公司,應徵的是行銷部門的業務助理;一家是傳播公司的主管秘書
 
這兩家都跟我的本科係跟我前一個公司相差甚遠。一個投是覺得影像科技是未來的趨勢還滿想去接觸看看的
 
傳播公司投了是那時正在猶豫真的要去傳播公司嗎?猶豫當下不知有沒有按下去的那時電腦就當機了。(哈哈哈)
 
影像公司那間還滿快的,大約不到二十分鐘就出來了。那時還很有自信地打電話給人說我覺得很有可能喲!!
 
傳播公司這間還好,面試的那位女生跟我的應答都還滿順利的,所以面試完還很放心買要給別人的下午茶
 
事實證明,我那不知哪兒來的鬼自信真是他媽的想害死我了啦!
 
說害死我是我都會自覺媽呀!這一家真的會給我第二次的面試的啦!卻回家一直當不到電話響(都想去撞牆了呢)
 
五年的工作經驗(同一家公司)、加上大學畢業(現在滿街是碩士)、加上自覺頂有學習能力及叫我作什麼都作的工作態度
 
卻一直淪為在家作米蟲。是不是我沒認真地在找呀!??!但我每天開電腦後就是看104當日最新的工作然候賣力的投(近日愈少可以投的工作了)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再回原本那個工作崗位上,雖然說那個工作妳是不想作下去才離職的但為了不跟錢過不去為什麼不回去呀!?!
 
我當然不想跟錢過不去,尤其我又是那麼愛錢的人。(哈哈哈)。只是我若回去了,那之前一直掙扎想離職想走人想了一二年的感受呢!(不是身陷其中的人不能理解吧!)
 
可能我已不再是青春的肉體(人家害怕妳已到了適婚年齡之後會衍生的問題很多呀!且年華已逝去人還是外貌協會的)
 
可能我已不再是社會新鮮人(有一定的工作經驗的怕會很難教、叫得動,學習能力可能也會退化如身體年老似的器官衰退)
 
不過最重要的應該是本身自已的能力並不是挺好的吧!(語文沒一個是精通的、證照沒一個是國際專業的、過去的工作經驗沒一個實質的專才的………)
 
所以我想我還有得找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