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匆匆忙忙地出門,騎我的夏日戰車小100到一半時,突然想到:「哇!手機勒!*的!!又忘了帶手機了啦!要不要折回家拿,啊!算了啦!反正也不會有人找」不順一天的開始。
吃完每天必去吃的早餐店,看完了一天的大事之後,心想物流先生最近都很早就來收我的文件箱,我還有好幾份文件還沒放箱子呢!快速衝進公司,看到簽單了:「哇!機車勒!我都以火速的狀態進辦公室了,你竟然已經走人了,機機機機機~~機的一千次方!」機車的一天。
看著桌上沒有一處是乾淨的空間,滿滿地~滿滿地都東西佔聚了,眼角掃到已經是一座山的請款單,望著已經見底的月曆,想著若再不key完那座山,我就會死慘,於是乎,又以快速的狀態處理完鎖碎的事情,便以自閉方式來面對我每月的仇人。我以為我能在下午三點前就能處理完了,但我錯了,我在四點多了才解決掉,之後一張一張單子夾好檢查好。總算完畢了,也五點多了,唉~我已經盡我所能地想快速將它解決的,因為解決這一樣我還有別的在招喚我了呢!鳴鳴> <
不順、極衰、超倒霉事情就在六點二十五分發生,當時的我正在key樓報(另一個每月重要的報表)正當我心無雜念、全心全意地在key時,遠處傳來:「同事是怎樣!在下班前五分鐘才拿出一堆資料要簽核~~~**劈哩叭啦!劈哩叭啦!達~達~達啦達」聽到同事是怎樣的我就肅然起立,面對大頭無情的責罵,毫不留情面的大聲斥責,我~我~我~無能也無力反彈,安慰自已沒辦法你去掃到風颱尾啦!(因前幾分鐘的他在對前場的同事開炮)覺得自已根本沒錯事,真的很嘸爽,在跟巧姑娘堪坎葡累時,心酸酸、眼濛濛。唉~小鄉民的苦{啊~烏香ㄟ當了改,最母露ㄟ比哀~~ㄢㄢ劉丟目使~也西結尬邱海海~~}心中湧起的歌
*****************************
以下純屬本人在極不爽、極難過所發出的鳴鳴之聲,不想帶著怨氣上床,吐一吐!明天會更好。看觀可略過不看:
我~我~拚得要死要活地在趕出來,你~你~連看一看都沒有,就先拿出來罵人,是怎樣,你想下班,我不想是吧!你以為我愛嗎?你以為我願意嗎?撇開同事壓請款單不說,你也不想想別人是怎麼賣命賣力在工作的丫,你有想過嗎?!有嗎?!曾經是菜鳥的我也為了趕在關帳前key完他而留到九點多才下班,你知道嗎?你瞭解嗎?之前我都覺得你還滿令人尊重的(畢竟你也是苦幹活幹一直到現在這個地位)現在的你只是一個情緒化的老人家。*的~*的~*的,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呀!!吐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