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曾說:當一個人工作找久了,是會把自身的自信給磨毀掉的
 
常常有人會問:有沒有在找工作呀!?有沒有挑公司、挑工作呀!?怎麼不回去呀!?
 
愈來愈覺得:自已的履歷寫的不好,自已的專業技能不好、自已的語言能力不夠、自已的證照不多、自已長得不夠漂亮……
 
第四家面試新東陽經營企畫室專員:主面試著是經營企畫室經理(女)及課長(男)
 
 
 
 
走出新東陽大樓後,憑著面試三家過後的經驗知道自已一定不會上的,打電話給 sena告訴他面試結束
 
在電話上瀟灑地說哈哈哈,不會上的啦!感覺就是不會上的。掛掉電話心裡一直想著
 
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我一直找不到工作該怎麼辦才好??我並不想一直這樣下去,難道我真的要回去才好
 
在今天面試前已有在思考自已是否該有一個dateline,一個找工作的dateline。因為真的不能一直沒工作
 
心裡一時地感概的想說:好!等我去完sena的員工旅遊後,那時我再沒有工作,我就回去。(一直告訴自已,反覆說了幾次)
 
但真的上了車正當要親口告訴sena時,我竟然沒辦法把整句話講完,我崩潰了
 
當初懷抱著自信認為自已可以找到一份工作然候一直就這樣作下去
 
當初為了離職這個念頭存在著一年多的猶豫好不容易下的決心
 
當初沒有思考太多而毅然決然用了半生積蓄去燒錢認為回來再賺再存就有了
 
當初一直發著脾氣對著反覆叫我回去的sena
 
.............................................................................................................................................................
 
這些所謂的當初我都沒有後悔過也沒有覺得自已作錯了
 
只是好累好累!我被打敗了。被現在社會景氣給打敗了,被自已能力不足但不知哪來自信給打敗了
 
有沒有人要當我旗下的小姐呀!!我想要趕快賺錢存錢來當個媽媽桑好了
 
那些結了婚的人妻也行,(最近人妻還滿夯的喔!!)還有國外回來的也行(我打算朝國際化發展)
 
好口才愛跟人家拉勒的更好(可以開發一些客源)……………………
 
哈哈哈~~~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