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辦公室的正妹+排骨精實在太多了
看看自已~~唉喲喂呀!!~~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
(不是在講古喔!)
辦公室就興起一陣減肥風~~明明大家都是瘦子還減什麼減丫
我不退流行,所以我也來減一下吧!
今天打點注意不吃晚餐的~
到老三的店~CN的娘問
「吃了沒丫~要不要吃東西丫~一起吃丫~」
想想有餓的感覺但還可以忍受便斬金節鐵地回她
「不要了啦!不想吃啦!」
到了老二的店~雖然她沒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但我肚子好像比剛剛更餓了一些~還是快回家的好
CN以他的皮肉痛換取了一百元
我倆打算去7-11以七七元換取小叮噹
到了711肚子又更餓了啦!~我的老天爺丫~
買了二個牛奶~一個CN的一個我的明兒早餐
(新產品喔!上面有玉米片的那種~超好喝的妳都不知道)
一個草莓麵包
(可以明天當CN的早餐~雖然他都睡到中午)
一個肉包子
(為了77元湊的~他要吃的~不過我先咬了一口~哈哈哈)
才剛進家門沒多久~丫爸就說
「有雞翅跟蝦子拿去吃啦!」
「妳去給人家請客喔!」「對啦!拿去吃啦!」
整袋捉起往樓上衝~放下行囊~洗手~衝去打開
哇~~哇~~哇~~三個雞翅+兩隻大蝦子~~哈哈哈
沒幾下嗑光了說~~
頓時腦中一片空白~有誰可以告訴我~我怎麼了嗎??
我那一剎那被餓死鬼附身了說~~哈哈
餓死鬼~~退~~退~~退~~
來不及了~就算餓死鬼退了~但東西是留在我肚子裡的
機~勒~讓我十分的沮喪~已經快成功不吃東西了說~~
丫爸呀~丫爸呀~~為什麼要告訴我有東西吃
丫爸呀~丫爸呀~~你為什麼要帶雞翅跟蝦子回來你帶別的我一定不吃的丫
丫爸呀~丫爸呀~~妳自已胖胖的就算了妳不知我在減肥嗎?
丫爸呀~丫爸呀~~妳家老四現在不爽+沮喪中了啦!!
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