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沒什麼重要性的日子~放一天假~讓自已擁有一整天的時間
一大早丫母突然衝進我的房間~
「快八點了啦!妳怎麼還在睡~要遲到了啦!」「我放假啦!」
「幹嘛放假丫!」「………」~繼續睡我的覺去~~
十點多~十分吵人的手機響~老三~(考慮之後睡覺要把手機關機了)
「妳的摩拖車怎麼不見了??」「我在睡覺啦!」
「你怎麼沒去上班??」「………我今天休假~啦!~~……」
很好~~既然都被吵醒了~就起來吧!去戶政事務所吧!
把CN吵起來~一起去辦身份證~
哇哩勒~~人超多的啦!~這些人都不用上班的是吧!(妳自已還不是一樣)
醜死了人~我的身份證根本不像我自已嘛~醜~醜~醜~
跟CN騎車繞了一下~打算去吃個早餐~再去弄我的鳥頭~
髮廊因為教育訓練下午才營業~這個空檔~丫母約我去逛街
(因為丫母看了我姨母買了四套新衣服~她心癢癢)
我們兩個逛了很久~新光南西店+十分新潮的衣碟店
換取是六十元的挫冰(丫母逛完新光一直喊渴一直想吃挫冰)
我們兩個吃完都(加冷筍)且衣碟變好多喔!裡面的衣服根本都沒老人家的
我就把丫母拖回淡水了~要帶她去坐捷運時,她還說逛那麼久只吃到六十元的挫冰
由於丫母抱持著不買到誓不罷休~因此終於在淡水買到她想要的了~~哈哈哈
我也功成身退~去弄我的頭毛了~本來單純地想補燙+修剪一下
一弄~~弄了三、四個小時~弄完都九點半了啦!~唉~
只好跟陪了我兩個小時的抱胡亂吃一吃回家了~~明兒還得上班呢
**********************************************************************************************
817~沒什麼特別的~就只想放自已一天的假~做沒時間去做的事~
看似無意義~卻跑了很多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