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三
大家都很難橋時間出來的瑄、小P、連、毛
相約在東區的野宴
因為我的疏忽跟連約錯時間、記錯時間
(還好她沒有殺人喔!)
而遲到了一下下~~
到位時,看見了滿桌的肉了~
(可見大家都知我是無肉不歡的人丫~呵呵)
牛嫩肩好好吃喔!超嫩的啦!!^^
泡菜火鍋也不錯,記得加湯後要跟服務生點泡菜加進去喔!!
(味道超讚的啦!)
草蝦OK,可以用火烤或是加入泡菜鍋中喔!
冰心地瓜是抱的最愛,他一坐下就點了
麻糬是瑄的最愛,她烤麻糬技術超強
超飽~超飽的啦!~我那天遜了^^
飽餐一頓當然是要去走走街消化一下肚子嘍!
走完一層的SOGO有人的腳已經發出警訊了
不免俗的~我們又轉戰下午茶了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我們每每吃完午餐就往可樂森林跑~
點飲料不打緊還點綜合點心勒!我的老天爺丫~
格致出來的實力啦!哈哈哈~~~)
ROSE HOUSE~~下午茶~我們超久沒在那喝了啦!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一次的下午茶,幾個大嬸級的
與那裡的氣氛格格不入,因此就不再踏入了!!)
我點了超級火焰~超超級的啦!
他MENU上已經有說會有拉肚子的情形
但它足足讓我拉了二天了
哈哈哈~~無敵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