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當我才踏進家門沒多久,聽到丫母緊急地聲音,叫小弟跟學校請假直接去新光
她再到新光跟他會合。
小弟的腳指甲有內彎的情形,每當他指甲又長進去時,他自已就會剪肉剪指甲
這一次他可能自已剪好沒保護好讓他受感染了,進而發燒。
我與丫母十分火速地趕往醫院,第一次看到丫母走路跟飛一樣~呵呵^^
搞笑:
當醫生仔細問小弟身上除了腳上的傷口之外還有沒有別的傷口,我要小弟仔細想一下
當小弟還在思考時,我看了一下老六,偷偷跟丫母說「痘痘傷口啦!」
丫母很認真地給我跑去跟醫生說「對啦!他有痘痘傷口啦!有要緊嗎?」
我可以看到醫生快昏倒的樣子~哈哈哈~~
我當場給他不客氣地狂笑起來~~丫母可能也覺得問了一個很白痴的問題~~
害羞地大手一揮往我的肩膀打了一下~~「喲呀!~~」
後記:
在等檢驗報告時,每個人都打電話來關心狀況,當然我也不客氣地放送丫母的搞笑事蹟
每跟一個人說,就大笑特笑一次~我想在急診室那種緊急場所中,我還如此放肆地狂笑
我想我也是不太想活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