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照片上這個查詢班機的時間是我在Melbourne 機場跟著MEL的ZOE,BENSON,IVI狼狽地四處奔波只為了我HK簽證

那該死的菜星旅遊(是一個十分烏龍的旅行社在澳洲氣到打越洋電話飆負責業務的小姐但還是沒處理好)

收了錢卻辦事不力加上有人沒有再double check 以致於到Mel機場要check in前對方要我的簽證我竟然拿不出來

我們來回奔波+狂打電話去跟遠方的sena尋找我的簽證還要找現場的網路來print我的簽證,但有網路卻沒有印表機

我們作了史上最最最搞笑的事(但當下心情是想哭的)

sena去711掃描簽證mail給我們,我們直接提著NB開著圖片給機場櫃檯小姐確認 (後來連主管都出來了)。

讓她知道我絕不是要偷渡到HK的人(台灣好~~~~~~~~~~~~~~song)

就是這一張搞的我們人仰馬翻

但好加在有半個在地人MEL的ZOE十分流利的跟機場地勤人員溝通+BENSON,IVI的電話

我終於在最後的登機時間過了CHECK IN。不然我著實已經快放棄這最後一站(但惡夢還沒結束,我想我真的跟HK很不合TONE)

在此真的很感謝,大力地的感謝ZOE,BENSON,IVI

大行李坐著新加坡航空(忘了幾個小時)到達新加坡,轉機,待在下一個登機口等HK的飛機(也忘了幾個小時)

題外話:新加坡航空也是折騰我們一陣子了從我們要離開PERTH前一直在找信用卡持卡人證明文件給新航的辦公處

一直到Alice Springs機場才找到所謂的辦公處。但新航的服務真的很好,我一共用了四餐(早、午、消、點)用到要下飛機前一餐我跟空姐說不用給我餐點

下飛機前還每人發一組牙膏、牙刷、洗面的,我就到新加坡的廁所清洗完等待另一架飛往HK的飛機

大行李跟小行李一定要在出海關前碰面,因為大行李的紙本簽證還在小行李身上

當大行李跟小行李碰面後正排隊把身上剩下的澳幣換港幣要大肆血拚+填寫一些入境的報表

填寫完出了海關,大行李發現自已在MEL終於可以CHECK IN後心情大悅花了一堆錢買了一堆高級巧克力跟一瓶酒…等伴手禮

還隨身攜帶上了兩個長途飛機一路上我親手提著的伴手禮怎麼不在手上,才發現疑似遺留在填寫入境時那個地方

但隨即衝入卻不見蹤影,我們都忘了我們到了一個充滿阿六仔的國家,我們趕到失物招領處、服務台等都不會再見到我那

提得要死要活的伴手禮了,於是我在HK機場要坐去搭巴士的途中一路地大哎大叫的 (再次印證HK不是我可去的地方)

 

THE MIRA HOTELhttp://www.themirahotel.com/tc/default.aspx

可能是這一次HK行稍稍能撫平這一連串烏龍的地方吧

此趟香港行沒有規畫、沒有討論,一切的行程都是坐上機場巴士到HOTEL上研究的~超FREE

在來這一次的HK行是為了幫我妹買十二禮的包包(家裡小孩合資送的)及把身上剩下的錢一次花光

走遍了各大百貨,逛了各大精品櫃。當足了貴小姐的命。也燒光了所有的錢(這個在之前的BLOG有寫到)

吃的東西也沒特別好吃。除了蘭香園,其它的都SOSO。

也沒特地去那兒風景區逛。這一次HK 行真的沒有什麼可回憶的點。

唉~~如果沒別的好的動力。應該不會再踏上HK了吧!兩次都是超超超不好的經驗

且HK是個高消費及一定要購物才好玩的地方。但本身不是那麼女生購物病的我還真的對HK一點興趣都沒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