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我又來了!!

我四個月了!卻頭毛還發不出來!就被捉去剔光頭了

我丫公超愛小朋友剔光頭的,所以他笑的好開心喔!

CN哥哥因為長大了,已經不能被捉去剔光頭,所以變成我

我想我到小學以前一到暑假還是會被捉去剔光頭的

亮晶晶四個月了,可是我還是小小的一隻長得不快就是了

就先這樣了喔!我要退場了!下次再【閃亮登場】

敬請期待!!CO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