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mama的mama~低底好不好??
雞mama的mama~就像孫媽媽一樣
我想妳應該不是故意的,雖然我聽到時小小難過了,小小也嚇了一跳!
但我想妳應該不是故意的,我是這麼安慰自已沒關係的。
我想妳的話也有道理吧!可能人家都不敢再接我的電話覺得我很煩吧!
我想每次都是我去,他們也會膩了煩了吧!且為什麼都是我去?我的問題真有那麼多嗎??
所以我想妳的話我真的在思考,就是因為一直在愚考才現在還不在床上
唉~~反正睡也睡不好,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