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中有多少因為太信賴宗教而上社會新聞者。
老人家有些依信仰來支撐以後的生活,有些卻被信仰害到下半生。
丫爸、丫母進香認識了所謂的「老師」認識了一堆師姐、師兄
今年年初開始,丫爸、丫母自南部認識的一名老師來到我家住宿;
老師的旁邊有一個師姐,是侍候老師的。
剛開始貴客兩人組,一個月可能來個一次而已,一次大概二、三天。每次他們來的時候,各處的師姐、師兄就會聚在我家到很晚
三餐都在我家吃、每天喝酒喝酒的。
(丫爸可能也趁這機會可以狂喝了吧!)
二、三月更誇張,我家已經是職業賭場了喔!『見下文--抓粑子』
之後來的次數很頻繁,一個月來個三、四次,一次住個三、四天。
這個月就來了三次了吧!
這一次住的可久了,已經一個禮拜了吧!
一個禮拜表示丫爸也喝了一個禮拜的酒了,
喝到他的腳又不太能走路了。
一個禮拜表示丫母已經
早早起床煮早餐、中午飆大汗煮午餐、晚上大功夫煮晚餐
一個禮拜表示丫爸丫母不務正業
累到我家老二,從早到晚在顧店
一個禮拜表示我家冷氣從早到晚都得開工不得休息
貴客房間更是了得,開到兩個棉被蓋得緊緊的
還給我咳嗽~~
(老二說:這個月賺的就全給電力公司了)
一個禮拜考驗我的耐心
我已經快捉狂了,老二勸我說要顧丫爸的面子
好,為了他的面子,我什麼都不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