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慣家裡每天都來一堆人吃吃喝喝就算了
還架起桌子開麻將、玩小牌
馬德里~~
某日在SKYPE遇到難得會上線的老大
趁著這個機會大吐一下苦水
順便告訴她最近家裡變得怎麼樣怎麼樣了
把丫爸丫母朋友在我家的情況一五一十地全跟她說
把實情給放大五倍地說
哈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啦!
沒二天,老大一定要丫母用SKYPE跟他講電話
在電話的這一頭
我聽到丫母一直跟老大說
「嘸啦!那有啦!象軋妳共ㄟ!」……
「嘸啦!嘸影啦!」「黑白共」……
從她一直在否認的態度中,
我感受到老大在感化丫母
丫母之後一直問老二、老三,是誰跟老大說的
沒人知道…因為
哈哈哈~~我啦!我去說的啦!
那次之後,沒人在我家玩牌、打麻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