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的~剛發生馬上一定要來發洩一下:
時間:各店主管回總公司開完會散會了
受害者:王丫毛
事由:
A主管及B主管開完會準備來我們這部門拿完資料就閃人
A主管:「雅綾,妳是不是變胖了呀?」(臉上很驚訝加上十分大聲地問候我)
ME心中OS:媽的!又一個人來提醒我老娘胖了就是了啦!!
A主管:「胖了多少?」(還是十分大聲且沒有惡意地態度認真)
ME心中OS:呿!關你屁事呀!
我:「腫……」
ME心中OS:老娘現在胃痛到想殺人了,還要來這樣刺傷我就是了啦!
A主管:「是水腫哦!」
B主管突然插話:「水腫!水腫不是只有冬天才會發生的嗎?」
ME心中OS:我只是說我腫了,並不是水腫。這樣你也能接。
A主管:「她從冬天腫到現在啦!!到現在還沒有消啦!哈哈哈~~」
B主管:「是呀!呵呵呵~~」
ME心中OS:聽到我腦神筋有一條正在爆裂了。
老娘就是胖啦!怎麼樣!?(翻桌~)
老娘從小到大的夢想是排骨精,天不從人願嘛!!
從排骨精變成神豬!(淚~)
他媽的從早上還沒進食就胃痛到想殺人了,現在還來補我一刀。(吐血~)
媽呀!整個胃酸都跑到嘴裡了。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我該在家當宅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