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努力盯著螢幕看著表格,想著下一步的動作,突然左下角的MSN橘燈閃礫,下意識不由自主拿起電話,聽著嘟嘟幾聲回神過來。
我的媽呀!我拿電話幹嘛啦!是要跟鬼講話是不是呀!傻了指數:五個笨,還好沒有對著嘟嘟說XX你好。
 
(鬼來電可以找我拍一下第4集好了。我生動自然表現應該很符合。哈哈哈)
 
***********************************************************************************************************************************************************
坐在回淡水的捷運上,心想著今天累斃了,去買個吉野家跟CN一起吃打賞自已一下吧!買吉野家同時一直想不要讓我的公車開走呀!你們動作快一點吧!
LUCK~一出來就看到公車要開了,飛奔上車嘍!!坐在公車上很開心覺得自已在這麼不順工作下還有如此的好運,在距離再二站就到家時突然心頭一緊。
我早上好像是騎車去捷運站的耶!我的小噗噗好像還停在捷運站附近耶!整個orz~~~~~~~
傻了指數:快破表了,回家跟爸媽說我忘了我有騎車去上班我坐公車回家時,他二老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我心想這也不是我願意發生的。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可以一下翻拍台灣版的:她不笨,她是我女兒之類的嗎?哈哈哈)
 
************************************************************************************************************************************************************
房間像烤爐似的,溫度總是在三十度以上的,最高曾到三十五度,所以每次洗澡前先把冷氣打開,免得洗完澡再回房間就跟進烤箱一樣嘛。
在踏進浴室前突然想到,對厚,要去開一下冷氣耶!一進房間,一陣冷風吹過。嚇,我開過了耶!幾分鐘前我是開過冷氣的耶!
oh~my  god !!傻了指數:五顆啦!至少我不是開了忘了關,雖然曾經發生一次,還被我丫母打來碎念了一下。
 
*************************************************************************************************************************************************************
 
陸續發傻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