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約十點多突然被一陣鈴聲吵醒,電話那頭哽咽地請我方便上網找一下關於寵物安葬的事宜

(在此祝福皮皮能在天堂過的很開心,並且未來找一個好的人家投胎作個幸福快樂的人)

猛一從床上跳起,整個腦袋還是十分昏沈,眼神捉不到任何物品焦距下開了電腦

(離開公司之後,開始日夜顛倒了,很凌晨三、四點過後才會睡的人,所以那時還是十分昏沈的)

但是視線還是對不到焦距,我以為在家常帶的那隻眼鏡鏡片太花了,因此換了一隻在外常帶的眼鏡

啊咧~怎麼還是看不太到,心裡想是不是剛太猛烈起床了,所以腦袋還不清楚,可是當我把眼鏡全部拿下來後

把臉貼到瑩慕只剩一個拳頭的距離才能勉強看清楚瑩慕上面的字,開始緊張了,我想我的眼睛怎麼了

胡思亂想開始了,我想會不會太猛然一起床了,我的魂魄還沒跟著我的身體起床,趕快回頭看一下我的床位

想說看是否能看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可是沒有,揉揉眼睛,還是看不太清楚,甩甩頭還是一樣。

真的很緊張了,雖然緊張,還是先把資料找齊再說,等到他們都已經都決定要去處理的時候,

我也慌了,帶著眼鏡一直在測試,看遠的~ok;看近的~整個是模糊。

心理開始害怕了,想是不是真的太猛的起床了啦!告訴老天爺,那我照原位回去睡覺

希望睡一覺起來我的眼睛是沒有問題的。拜託了~(是的~我就照著我起床的方位又再睡回去)

之後起床了,還不敢太猛起來,還在床上賴了一下,翻了一下,有點在思考要不要起來
 
起來怕自已又看不太到,但不起來怎麼會知道自已的眼睛是不是沒有問題了
 
起來之後,又在測試了一下,看遠~ok;看近~完全不行了,整個是模糊,沒有焦距,連自已的臉都看不清楚
 
連自已的手機都看不見,連轉電視搖控器上面的數字我也看不清楚,完了,真的完了
 
不能告訴我的家人,怕他們不給我出去了,一直故作鎮定地等我弟要出門了才叫他載我去眼科說我眼睛不舒服而已
 
整個很緊張,緊張到連飯都不想吃,一心只想趕快看到眼科醫生,請他一定要救救我,我不想當個看不見的人
 
進醫生房間,醫生作了一個機器測試後,三秒就問了我一個問題
 
『妳是不是點到了小朋友在治療近視的眼藥水了呀!?』(咦~醫生怎麼知道我前天晚上要睡前有點眼藥水呀!)
 
『有呀!我之前眼睛不舒服時,有去看醫生,拿了一瓶治眼睛癢、紅、不舒服的藥水呀!?』(我想我是點錯了,因為我的藥水跟cn藥水是放在一起的)
 
『我點錯了,我點到我們家小朋友的藥水了,怎麼辦??醫生』『沒關係啦。但小朋友治療近視的藥水大人是不能點的』
 
『#$%^&*()_+|+~~~~~~~~~~~~~~~~~專業的解說』(聽不太懂中~~只關心這個會不會好的當下也無 心聽這些)
 
『可是我現在看不到耶!怎麼辦??要不要拿什麼把它洗掉呀!醫生』『沒關係啦。藥水已經吸收了,這個要等過二天等它代謝掉之後就會好了』
 
『快的話二天就會好了,代謝比較慢的三、四天以上都有可能』
 
『哇~嚇~可是我真的看不太清楚耶!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趕快讓眼睛變好的??』(我真的很緊張,很怕真的以後就變年輕老花而上新聞的人)
 
而那個醫生看我這麼緊張就說要開一瓶人工淚液給我,說若我有不舒服就點一下吧!但後面還補一槍給我
 
『那個也是沒什麼效果的啦!』(啊咧~~~~)
 
==============================================================================================================================================
謝謝醫生,才一作上那個測試機器沒多久後就知道了我為什麼會看不見了
不好意思白花花先生,因為在還沒看醫生之前有一度在想都是為了接你的電話,一個十分緊張的電話,讓我太猛地起床,魂都還飛了才看不見的
對不起我的眼睛,我回家後馬上把自已的眼藥水跟cn的眼藥水馬上丟進垃筒,杜絕後患
整個真的很白痴,連魂都還沒跟上我起床的速度這事我都能聯想得起來,這我想都要歸功於曾小咪小姐在工作之餘不忘一直跟我扯一些牛鬼蛇神的靈異事
但我自已真的很白痴,因此,打出來讓大家歡樂一下,雖然今天已經歡樂過很多人了;鳴鳴~~~
而現在的我仍然是貼著營慕在打字的,有很多的錯字敬請見諒,因為看得吃力就懶得改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