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六)懇親日
火車-->竹北-->公車-->水汴頭-->走路將近十五分-->關西營區
好遠喔!好偏僻的地方喔!真是累死我了啦!我把一年的運動量在那天都用完了,哈哈
我與抱的朋友四人像登山似地攻上關西營區~~耶~~^^
我們是窮酸組,我更糟糕,本想說一大早去買摩斯,說知~~摩斯沒那麼早開,真是氣死我了
還好有范帶著2、3百元的滷味+我臨時抱佛腳的三樣快炒=懇親日的餐飲
現場一看:家人組的都帶著電鍋丫、水壺丫、水果丫……(是怎樣…帶那麼多)
     朋友組的就帶著肯德基、麥當勞(肯德基以9.9成居冠)
當每走兩步就看到肯德基時,我心中不禁對肯德基湧起滿滿地敬意了(您真在行丫~~)
其實現在軍中的伙食很好喲!只是餐具那些東西比較髒一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