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蠢~~早上巧姑娘右邊隱形眼鏡戴反邊而感到不舒服向我借生理食鹽水便在我位置作處理。我們就一邊三姑六婆,一邊在弄眼睛。
無敵蠢~~先是她那小小鏡片不小心掉在地上而驚慌,我便奉上我的雙手以免下一片也掉了。此時她已將左邊的眼鏡戴好了。
世界最蠢~~當她清洗好右邊小鏡片也將她戴好時,她驚呼:「我另一片呢!怎麼不見另一片」,心急的我連忙看一下她臉上(常會有黏在臉上)沒有在臉上丫,不過她右邊眼鏡為什麼十分地藍(她是小藍鏡片)剎那間。
--「巧憶~~~~妳戴在同一邊了啦!~~」「妳把兩片鏡片戴在同一邊了啦!」「快氣死我了~~」「粉蠢啦!妳快離開我的視線」
史上無敵迷糊的巧姑娘又創下她無敵爆笑之大件事~
被她打敗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