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老二突然來跟我說,CN班上有人暗戀他喔!叫凱文的,心想:「我哩勒!小學一年級就有同性戀的產生,還叫凱文呢!不會吧!~」老二:「女的啦!叫凱雯啦!」「哪有女生叫凱雯的啦!切」從此,我家便產生凱雯效應。
凱雯事蹟一:
上課中當著全班同學,對大家宣布,張CN是我的男朋友,我喜歡張CN。(呼呼~好害羞喔!現在的小一生都這麼成熟了嗎?)
凱雯事蹟二:
情人節送CN一大盒禮物,禮物盒中有許多張小信紙(可能希望CN能寫信給他)、有許多張便條紙(可能希望CN能傳紙條給他)、有三張親手寫的信(注音伴著國字,還有IU;這麼小就會寫英文嘍!厲害、厲害!)
********************************************************************
今天天氣晴朗,一大早起床,跟CN享用了美好的早餐,載著CN去學校,到學門口~~~
賊賊地問:「CN,今天我跟你進教室好不好??」CN露出疑惑樣:「為什麼?幹嘛跟我進教室?」我害羞地說:「我想看凱雯啦!呵呵」CN一副我瞭回:「來丫;走吧!」心理既期待又害羞地跟他進教室,遇到老師,老師以為我要來問課後輔導的事,霹哩叭啦地說最近政策是什麼……(我又沒要來聽這個的,講快一點啦!)老師交待完,趕緊揮手叫CN。「誰是凱雯啦!」CN閉塞地比了一個方向(鬼才知道你比哪裡啦!還好我天資聰穎)「是不是第二排第三個丫」點點頭露出不耐煩樣!!
哈哈哈~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凱雯了,哦YA!那有他媽說得那麼好看丫。皮膚很白啦!眼睛很大啦!不過我看起來就是怪怪的丫,算了。小學生善變的速度是很快的啦!說不一定,哪天又冒出誰誰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