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跟CN去借了兩支片
「絕命終結站3」跟「翡翠森林狼與羊」
狼與羊是翻版的斷背山
兩隻動物在暴風雨的夜晚在小木屋
相識、相知、相惜
(傑克與恩尼斯在寒冷的帳蓬中……)
看到一半CN突然轉過頭來問我:
「這是同志片嗎?」
(咦~一個九歲小朋友怎麼會問出如此深奧的問題丫)
「我也不知耶!應該是吧!」
其實這一部片對我來說有那麼一點小悶
因此看到一半就睡覺了
不過快結束時有起床再看完
(所謂的有始有終呀!!)
我們兩個看到凌晨二點吧!
打算明早起來再繼續拚了另一支
隔日十點被一陣尿意給逼醒了
起來都起來了
本想說自已一個人看就好了
畢竟那是一部(限制級)的影片
等姿勢橋好看一下枕邊人CN
還是叫一下他好了~哈哈哈
這一部片讓我看到一半時
就一直叫CN不要看的片
(金牛座的他頗堅持喔!)
噁~整個片就一直在死人
比前兩集還沒劇情地死人片
且每個人的死法都噗叶噗叶地
所謂的噗叶噗叶死法
就是每個人在壓迫下死去
血馬上噴出的那種
總之~這個假日看的這兩支片
都會讓我吐血的那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