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能體會為什麼日本人那麼喜歡喝酒的感覺了
日本人生活環境比較窄~生活比較有超大的壓力
在忙碌的、緊張的生活~到了晚上~自已的時間
來一杯~算是把自已釋放出來吧!~~
好累~好累喔~~到底生活是為了什麼~~
到底人活著是為了什麼~~為什麼呢!~~~
現在的這個時間是我該睡覺的時間~
我睡不著~~哈哈哈~~~喝了一瓶只有四度C的汽水
不知為了什麼突然想喝一杯~
好懷念~好懷念以前的生活喔!~~
想喝時就找幾個人來喝~~沒有理由的喝~~無聊的喝
無憂無慮地喝~~
東霖桑~小黃將~蘭姐將~~還記得嗎??
那一次喝得爛醉呢~~哈哈哈
志銘兄~~柳大大~~我們超開心地喝呢~~哈哈哈
笨蛋丫飛~~為了想麻痺自已還浪費你的時間安慰已經爛醉的我呢~
過去的已過去了~快樂的日子也沒了~~只剩回憶了~~
工作累~~生活累~~當人真的很累
~~我想我喝醉了吧!~~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