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兒不知名的小姐
         今天早上為了我的睡眠,我特地挑了一個陽光充足,可以看外面的位置,
         橋好了姿勢,我便安穩地睡著了;雖然這中間有手臂加頭重重滑落了二下,
         嚇著隔壁的大叔,一路上以極度安穩地睡眠向前進行了。
         在距離還有六站,我還可以睡個十幾分的時間,我被一陣似敲鑼打鼓的音樂聲給吵醒。
         抬頭一看,小姐~妳的音樂聲讓不用戴耳機旁邊的人都聽得一清二楚,
         連歌詞都可以聽見了呢!!大家的焦點在妳的身上了,妳贏了~。
         「這個小姐是臭耳聾喔!」「是誰丫?音樂這麼大聲!」「嚇~會不會太大聲了一點」
          「真想叫她小聲一點!」「這音樂不錯喔!」…………
         我也醒了,真是感謝妳,在我還沒到站時就叫醒了我。
         小姐~妳知不知,我每天的睡眠時間不到七個小時,在捷運上的三、四十分鐘是我最寶貴的時間。
         真他*的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