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前面載著『淡水大捲毛』CN後面坐著豬小姨
一台原則上100C.C摩拖車實際看起來小小的
身負三個人的重量已經很吃力了
馬德里勒~~一個轉彎後
突然我的目光對上一對兇狠的眼神
像是要置人於死地的殘暴眼神~令人膽顫心驚
嘴裡的獠牙上還淌著口水~~嚇
就在你看我~我看你的短短幾秒地僵持下
他一助跳往我們這三個老弱婦孺狂衝而來
馬德里勒~~我拚了命地加速而跳~他死命地追了上來
我已經從最右邊的線道騎到最裡邊的線道了
我心裡想到底是誰會被他咬到呢~
CN~~不可能~~因為他坐在前面~腿又沒露出來
我~~不可能呀~~因為我的腿也沒露出來呀
豬小姨~~哈哈~~就是妳了啦!~因為妳坐後面腿放中間~哈哈
雖然心裡想不會被咬到沒關係但還是死命地催速
終於擺脫他了~也幸好那時後面是紅燈~我們後面也無來車
不然我們三個百分之百會被那一隻臭黑狗給害死的~~
馬德里勒~~那檳榔攤的主人是不會把他栓好嗎?
難道不知這樣的行為是十份的危險的嗎?
實在讓人很生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