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沒有假期~
我也希望能有一天跟世界一端的某個人,不認識的兩個人交換生活兩個禮拜
當對自已的周遭生活已經失去希望、失去動力的時候,將自已放逐在陌生的環境中
像是重新來過般地體驗生活,我想那是我現在所需要的。
快樂腳~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質,擁有無眾不同的特色並不是一件不好的事,
只是看妳怎麼看待自已的這個特色而已,節奏感還滿強的一部卡通卡吧!
不過結局很瞎,當主角被捉去動物園之後又莫名其妙地被植入追蹤器而放回原本生活的地方,
真的很鳥,看得我跟CN都一頭霧水了,雖然說他最後是想告訴大家不要去破壞大自然的環境之類的大道理,
不過我還是覺得結局應該就到他去追尋真理時就該結束是最美好的。
生日快樂~
他一上檔我超想去看的啦!不過沒時沒伴就只好先買本書來看,但好像又買錯書,
買到的竟然是電影寫真,然而真正拿到片來看時還發生碟有損壞必需有些地方是用跳的來看,真的很犯沖,
不過用看的真的很感人,我還滿喜歡劉若英的演技,滿自然生動的,可能這個故事是她寫的吧!
就會覺得她演起主角就像是在演她自已的故事般的,古天樂還滿帥的^^呵呵。
夏綠蒂的網~
之前會想看這一部片都是因為那個小女主角達科塔芬妮;這個小女生真的很會演戲說,
我還滿愛看她演的電影的,除了她跟丫湯哥那一部我沒看,(覺得那部很鳥)
在說一隻小豬及黑寡婦蜘蛛友誼的故事,一個純真與愛的故事(我被偶像劇的旁白附身了)。
CARS~
這一部卡通的音效作得還不錯喔!那種車子相關等音效都處理的還滿真實的;其實這一類型的卡通片
都是屬於勵志的、向善的;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看的那種,(因為不能跟他們解釋太多,他們自已都看得懂)
300壯士~
原本就對這一部片沒什麼興趣了,因為之前看到預告都是打著什麼萬惡城市導演所製作的第二部片
我就不愛萬惡城市所闡述的風格,所以打死都不愛看的那種,不過同事看完的反應超好的啦!我弟跟他的同學也說
無敵讚的這一部片,因此稍稍對這一部片抱持了一點點的興趣來看,看到四分之一時,只差沒破口大罵了,
麻的哩勒,厚~那個導演還是維持他那灰暗的風格,馬上以二倍的速度快轉來看完這一部片,
演員說的語言聽嘸之外,劇情就是一個國家的人為了自由、為了守護自已的家園而戰,
在海邊一直打、一直打,打完一批換另一批,不斷地在打,很無聊,只能說這不是我的菜~哈哈哈^^
持續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