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好不容易趕完突然會爆增的請款單及月底才會KEY的代收代付

(這兩個都礙於系統會到最後一天關帳的綠故才如此地急迫)

才過完五月一日的假期回到工作崗位上

(五月一日我個人是覺得放的莫名其妙的)

月中預估又要交了,月中預估作完要趕快做實際收入的表格出來

等待財會關帳成本表出來就可以KEY實際收入的內容了

等實際收入的內容KEY完,損益費用明細表也出來了

損益費用明細表要與實際收入及成本表核對

要找出哪兒漏KEY哪兒沒有去扣到廠商的費用哪兒差異最多

A冊一直被我們遺忘著,因為每次趕著趕那的都會忽略比較不那麼急的表格

而A冊得在實際收入作完就要開始動手KEY了

而這些看起來只有只樣工作完成後

其實也已經快將近月底了

而我又得瘋狂地KEY突然爆增的請款單及一定要在月底KEY的代收代付

這就是一個循環,但在這一個循環中常常會冒出一些「很急」的工作要你馬上處理

所以每天都是趕~趕~趕~

 
我想有一天我會掛在我的椅子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