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好心的小姐
因為妳~我知道這世上還是充滿愛的
 
原諒我的無禮
原諒我在妳突然起身而我卻輕聲說不用
之後我便不再望向妳那方向了
我知道我的舉動很沒禮貌
但我實在不想欺騙
尤其是妳這種佛心來的人
 
我們的中間雖隔了二個座位
我卻可以深深地感受到
感受到一股濃濃的詭異及尷尬
 
這是我第一次好不容易坐上車
卻有一股想馬上下車大笑的衝動
 
我只不過是穿了個超可愛的娃娃裝
內搭褲及一雙勃肯的拖鞋
妳竟然超大動作地起身想讓座給我
著實讓我嚇嚇嚇了一大跳呀!!
佛心來的小姐~
這一件衣服讓我馬上晉升為需要人讓座的孕婦
尤其認識我的人更知道
我只要吃超飽不用演
超真實的孕婦姿態便出現了
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可是這一件衣服是新的耶~~
人家還想再穿~超舒服的說~~->_<
幹嘛這樣子嘛~>_<~噴淚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