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改革、組織變動是近一年來極積在執行的動作

沒有不好,只是一直隨波逐流的心也漸漸地疲倦了

最初的衝勁、最初進來的感動被磨碎了

取而代之的是每天生不完的氣、作不完的事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是現在的工作態度

*********************************************************************

我變心了,我想找尋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當初的熱戀不見了,我開始想念開開心心的迎接每一天

我開始懷念那個熱忱、那個開朗的我

這裡的人都說我變了,我是變了

死氣沈沈+蓬頭垢面+有氣無力

一不順心就想殺人、一有問題就想逃避

不想每天生氣,生完氣再覺得自已怎麼會這麼不應該

不想每天都是以無力的心態來渡過

我評估,是不是該離開這一段關係了

我思考,這樣下去好不好

三年多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感覺一段沒有未來的關係,我得好好重長計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