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從春節還沒開始放就一直上演到春節結束了卻愈演愈燒的「淫照事件」
 
今天白花油給了一個壓縮檔,在公司且我的位子又是眾所曯目的,再加上那些照片
 
唉~~真的給他太誇張了,讓我開了一半的檔案就放棄了,
 
我可不想讓其他的同仁以為我跟電車痴漢一樣會去偷偷用公司的電腦、用快速的網路再上A網、在看兒童不宜的圖片呢
 
真的很好奇為什麼女生會願意讓男生去拍這些照片且這麼地搧情、這麼地露骨
 
MI同事人真的太好了,她給我一個目前我聽過還可以接受的回答
 
「因為他們都是藝人、是演員,沒有拍過A片色情片,拍這些淫照可以滿足一下想拍色情片的慾望」
 
MI說得義正言辭的。我聽得還滿有道理的,不過聽起來挺耍寶的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