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想當排骨精,但事與願違,離七月半的神豬愈來愈近

WASABI==>晶華集團下的餐飲店、日式料理吃到飽系列、在101樓上;許多觀光客會去吃的店

我的心得:生魚片不新鮮,總覺得有土土的味;甜點有很多種,(但我不是一個愛吃甜點的人),炸物就一般嘍!

烏龍麵很好吃喔!(但去那邊吃什麼烏龍麵呀!)有關東煮區啦!兩、三鍋,不過沒去拿來吃過就是了;唯一我欣賞的是

他取餐的動向我覺得還不錯就是了。

上閤屋==>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最近跟以前同事聚餐,以為有一個人沒吃過就約在這,但烏龍一場只是沒吃過旗鑑店而已。

我的心得:媽的~難吃死了,服務態度又超差的啦!整個水準大大下滑了說,價格高的要命卻沒那個價值,不值得我寫。哈哈哈

海月==>今天家裡有親戚來台北玩,要帶人家去吃好吃的東西,二姐有聽過沒吃過就去吃了

我的心得:這一間的價格比上面兩家少了快一半的錢吧!也是吃到飽的,但不用自已去取,是跟服務人員點餐的,

有鍋物跟日式料理,他所有的食物都會自動上一輪,那妳有想吃什麼再跟他說,會送上來。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