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棟純白色是我在perth的sharehouse,也是之前ivy&benson住的sharehouse

230澳幣/週,每雙週附一次房租,每租付一次清潔費,清潔費為3澳幣/人

感謝他們的協助幫忙。

房間的一角,但已經被我弄得很凌亂了,哈哈~~不好意思呀!我就是一個這麼不會整理收納的人

房間看出去的view。不論是晚上或是白天看出去都很美啦!

只不過現在是冬天的perth冷死我了,真的,晚上睡覺超冷的。

要馬上衝去買毛毯來了我。隨便再去看一下有沒有冬天的衣物可以採購的。

這邊的人(阿杜仔)超超不怕冷的,都是短袖沒有外套就在街上遊走,我穿著大衣外套外加一條大圍巾真的形成強烈的對比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