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困住了!!

有限的空間+密麻如蜘蛛網般的思緒!

 

隨意搭乘一班機

飛往喘息的空間去

 

什麼??作夢~

是的!該停下來向前看了。不是已經放逐過一次了嗎?

 

雖然未來的路充滿著不確定性

但不去作怎麼會知道是不是這樣子的呢?!

 

想隨心所欲地去作想作的事、去想去的地方

但這些都必須建築在一個現實的考量層面上

 

陽光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

我已經在發霉

烏雲愈來愈大片地靠近我

我想是今年沒過到夏天吧!

明年的夏天乖乖地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