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訴事由(直接進公司網頁找可以客訴的地方):

因迎父親節加上慶祝令尊(我應該是氣瘋了才把家父打成令尊)生日我們於七月中旬既已訂位,並於當下與訂位小姐確認,我們家庭聚餐訂位人數15人,訂位小姐指當天可能無容納15人的大桌,但會給我們一個大桌+鄰旁的一個小桌。用餐當日(8/8)我們於訂位時間12:00既已到達,帶位小姐帶我們入席的安排位子竟是直排三席的四人位(與訂位當天所說的一大桌+一小桌不同)隨即便向現場排位的小姐反應。我們是家庭聚餐,你們竟然排三席四人座給我們,且我們是還有訂位的。最令人不悅的是現場排位小姐一直在與我們爭執點卻是訂位小姐不可能給我們一大桌一小桌。我們有反映會跟訂位小姐確認是因為家庭聚餐所以不想分開座位坐,所以訂位小姐才會幫我們訂一大一小的桌次,現場排位小姐不先幫我們排出一個適合的位子反而是一直跟我們爭論,造成我們十幾個人就晾在那,且門口現場正在等check位子的客人大排長龍。(這是貴公司教育的處理態度嗎)當我們入座後便立即來與我們收費了(貴店是怕我們不付錢嗎?)在遭受這麼不服務的待遇,當下想慶祝的心情都被貴店給破壞了。一直以來對貴店抱持著高度的支持。也因對貴店有很高的評價才會想帶父母去慶祝,一群人滿懷歡欣的心情在還未用餐的情況下就破壞殆盡了。若貴公司設置的訂位專線會與現場排位的狀況不一樣,那訂位專線是否同虛設?

 

餐廳回應(二天後):

Dear 王雅綾,

Dear
王小姐,


您好!

首先非常感謝您詳盡的留言,

(我真的寫的還算詳盡)
同時也非常非常抱歉由於服務流程的疏失造成您感覺上的不舒服與不悅。
您的意見對我們來說絕不僅只是個人意見的抒發,更是我們推動服務改善的重要依循。

我們會根據您的聯絡電話聯絡您,希望能了解您詳細用餐狀況。

再次向您感謝,也要再次對所造成的困擾向您道歉。
我們會立刻改善,也期待能有再次服務您的機會。

安康

饗。食天堂

 
總管理處來電(三天後,適逢假日):
小姐真的很算客氣地詢問我當天狀況,說要針對彼此(我方與當天領檯方)了解整個狀況
於此我便向她說明其實貴店一直給予很高的評價,也因如此才會帶自已的家人去用餐
料想不到,還沒用餐就發生這等事件,本也不想客訴,著實因當日領檯小姐的態度實在不能忍受
且一家高級的餐廳若員工的服務品質是如此惡劣,我想也不會很好。
管理處的小姐一直能用同理心地向我回應,我想我只是想反應領檯小姐不該就這般大刺刺地跟我們在現場爭執的回應也夠了
其實這個管理處的小姐算是很成功了。她會先用同理心來面對客人的情緒,再來就是不斷地道歉表示公司的歉意。
電話的結束是會以撤嬌方式拜託客人一定要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叫客人一定要去消費去檢視他們的服務是否有改進……等等
 
總管理處寄出誠意(來電後隔一天就收到):
就是上面照片的信件及貴賓卷+折價卷
 
 
 
結論:我真的不是那種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型的人。真的是被那個白目的領檯給氣到了。
我們那天就這麼尷尬站在店門口跟領檯爭執,十幾個人站在那邊。而門口是一大堆正在等排拉的客人
我爸又是那種極為排斥吃一個飯要跑很遠的人。好不容易我家一群人的時間都喬好了也說服我爸了
沒想到還沒吃就發生這等烏龍。不過我爸很可愛。可能不常去這種店吃飯吧。所以他到時馬上自已就去拿了二大盤食物
坐在不屬於我們的位子上吃了起來。還跟cn說,快吃呀!
真的是還好沒去影響到我爸用餐的心情,不然我真的當場會翻了那個領檯的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