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是這一句話的奉行者,因此大多數的事情我不愛計劃
予其說我是一個不愛計劃的人,倒不如說我是一個當計劃被打亂會是有任何一丁點變動的時候
我會整個心情及情緒大亂的人(講白話一點就是:哇A九九九九抹爽)
所以我是想做什麼就會去做的人,但興頭一過再叫我作我也意興攔珊提不起勁
就連提個辭個職也拖個一年半載了(沒辦法這個是需要十足的勇氣的)
這一次的出遊也是一波三折呀!(同志尚在革命,仍需努力中)
構思還是往能讓自已休息到,能夠看看不同的環境
中心思想就是把錢花完了就結束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mou 的頭像
    wang mou

    o(≧o≦)o mou y(≧▽≦)y

    wang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